当前位置:

金融云牵手 湖南财信金控亮相“沪洽周”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沂辰 编辑:吴芳 2020-06-29 22: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6月29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在长沙开幕。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姚沂辰)“今天我们在云上相见,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财信金控成为您在湖南投资兴业最重要的战略伙伴,朋友们湖南见!”

在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沪洽周”)开幕会上,作为湖南唯一受邀展播的本土金融企业,财信金控向全球伙伴发出真诚邀约。

本届“沪洽周”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湖南省举办的一次重大经贸活动,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体活动“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专场推介会”“湘品网上行”等将以线上方式举行,面向全球开放式直播。本次活动突出线上和数字化特点,首次将主体活动以线上形式举办,融入宣传片花、云签约、现场视频连线、网红直播带货等新元素。“沪洽周”期间还将全面启动“湖南招商云平台”,推动湖南招商引资向数字化转变。

在展播视频中,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介绍道,作为湖南省唯一的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公司、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财信金控源于1985年。集团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出资,省财政厅履行出资人管理职责,旗下拥有信托、证券、寿险、银行、资产管理、基金、期货等14张金融牌照。一直以来,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下,财信金控坚持“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充分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和协同优势,为全省投资环境的优化和重点产业的建设,提供财信智慧和财信方案。

近年来,依托金融全牌照优势,财信金控利用内部协同优势,积极纾困省内优质上市企业和为政府债务风险提供平滑释缓方案;与光大、中化、启迪等合作伙伴,发起设立多只子基金,为湖南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动能支撑;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战略入股并积极引进红土航空,推动迁址湖南,实现本土航空公司零的突破;为益阳市创新性定制综合融资方案,助力5G项目信维声学落地益阳,支持地方新基建项目发展。其还在股票与债券承销、供应链金融和乡村振兴等诸多领域深耕细作,锻造鲜明的业务特色,聚合突出的区域优势。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财信金控总资产规模729.3亿元,净资产300亿元;当年实现收入总额54.19亿元,净利润11.37亿元。全年为湖南省经济建设新增融资1001亿元,比上年增长35.6%。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姚沂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9/7582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