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创客中国”长沙赛区落幕 芙蓉区3家企业入围湖南省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杨淑华 2020-06-27 15: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7142442.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周璐)近日,“创客中国”长沙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热力开赛。比赛中,企业组54家参赛企业通过激烈角逐,最终20个参赛项目获奖。其中,长沙市芙蓉区辖区企业长沙韶光铬版有限公司、凯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长沙普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这三家企业也将代表长沙市冲刺湖南省“创客中国”大赛决赛。

“创客中国”长沙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本次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共计300多家“双创”企业报名参赛,芙蓉区辖区企业更是在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悉心指导下,通过芙蓉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尽心扶持,经过区赛的层层筛选,在本次市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7/7529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