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1000万元信贷资金助力民营小微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艳 唐锦霞 编辑:吴芳 2020-06-24 22: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艳 唐锦霞)6月24日,农发行长沙县支行成功投放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长沙湘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长沙湘丰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长沙县的一家民营农业小企业,是湖南专业从事茶叶加工装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茶叶装备行业生产技术和研发力量强的企业,在我国高端茶叶加工装备领域处领先地位。同时该公司还获得了湖南省农机科技创新品牌、国家茶叶加工装备研发专业中心、2015年长沙市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奖等。了解到该公司有融资需求,农发行长沙县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帮扶小微企业号召,主动作为,实施优惠利率,提高办贷质量和效率,该笔贷款迅速获得投放。

该笔贷款的投放及时满足了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助推当地实体经济提质增速。同时,该行将进一步摸排企业融资需求,主动对接县内各小微企业,用好用足各类优惠政策,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艳 唐锦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7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