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贫困家庭 中国人寿渌口支公司快速理赔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20-06-24 15: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郭萍)6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渌口支公司与株洲市渌口区扶贫办一同前往龙船镇河包村看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意外身故对象家属,并将“扶贫特惠保”身故保险金5万元送到其家属手中,得到了百姓的赞扬和各级政府的肯定。

6月10日晚上10点,龙船镇河包村贫困对象李焱龙从自家2楼摔下,不幸身亡。中国人寿渌口支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绿色理赔通道,赶赴现场查勘慰问家属。经查,2019年7月,渌口区人民政府为辖区内近万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象向中国人寿渌口支公司投保了“扶贫特惠保”家庭综合保险,属于本保险责任范围内。为此,中国人寿渌口支公司指导家属快速收集理赔资料,并于6月18日收到客户的理赔资料,同时办理完该案件的理赔手续。截至6月19日,该公司“扶贫特惠保”理赔人数达475人,赔付金额65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5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