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获2019-2020年度金牌服务机构等多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李康兵 编辑:吴芳 2020-06-22 10: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涂晓玲 李康兵)近日,在《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上,中国太保揽获8项大奖,旗下中国太保产、寿险双双荣获2019-2020年度金牌服务机构”,“防贫保”“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获“年度服务创新金牌案例”,“太好保”“太好赔”获“年度服务创新优秀案例”,“利奇马大灾赔案”“精准扶贫补充医疗保险赔案”获“年度影响力赔案”。

近年来,中国太保围绕“客户体验最佳”的转型目标,持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回馈客户,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旗下产、寿险公司凭借服务创新能力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连续三年荣获保险行业当年最高服务评级AA级。中国太保产险强化“太好赔”“专享赔”“客户节”“e农险”等品牌服务内涵,服务能级全面增强,智慧服务提速增效。中国太保寿险“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大健康,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构建全方位、全场景、全覆盖的健康服务,推出至今已覆盖3000多人。

保险作为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与扶贫理念天然契合。近年来,中国太保始终运用保险主业进行精准扶贫,全力探寻保险扶贫长效机制。

中国太保产险业内首创商业防贫保险产品“防贫保”,在多个领域实现了创新突破。一是首次聚焦临贫易贫人群,杜绝贫困增量。二是首次将非义务教育阶段的学费导致贫困纳入保障范围,实现因病、因灾、因学三大致贫返贫因素全覆盖。三是独创“四看一算一核实一评议”理赔法,确保防贫精准。截至今年5月,“防贫保”项目已在全国25省374个区县落地,惠及人口超过9000万,累计提供保险保障5.96万亿元。

中国太保寿险充分发挥保险的风险保障功能,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湖北咸宁精准扶贫补充医疗保险项目创新医保经办服务模式,为咸宁36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撑起“保护伞”,累计赔付8000余万元,追溯赔付率达到100%,做到“不落一人、不少一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李康兵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22/7491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