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锦湘 编辑:吴芳 2020-06-19 16: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jpg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1.jpg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陈锦湘)6月16日,农发行宁乡市支行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学习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该行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微笑服务,双手服务等举措,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社会责任,此次活动集中在大门外支起相关金融知识的扫盲、答疑、宣传摊,向民众普及反洗钱知识以及反洗钱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应用的方式方法,提醒居民识别非法集资常见的陷阱。该支行的宣传举措得到客户、路人的一致认可。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全员接力,致力于让洗钱行为、非法集资行为无处遁形,为维护当地稳定的金融秩序以及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锦湘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9/7487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