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常德桥南支行开展贵宾客户插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20-06-16 13: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近日,为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民生银行常德桥南支行携手常德花匠生活美学馆开展贵宾花艺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13位女性贵宾客户参加。花艺课程上,老师介绍插花艺术知识,普及购买鲜花的常识和注意事项,并就鲜花保鲜常识等进行讲解。活动现场老师手把手教客户们插花技巧,大家对花篮的制作表现出比较浓厚的兴趣,认真学习修枝剪叶、设计造型。最后,大家都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纷纷向亲朋好友展示自己的作品。

此次活动,客户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创作花艺作品,拉近了民生银行与客户的距离,为今后提供更贴心和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6/7376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