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进出口银行专项资金支持长沙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复工达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婕 宋彦辰 编辑:吴芳 2020-06-15 17: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文婕 宋彦辰)近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为长沙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磐吉奥(湖南)工业有限公司发放专项纾困资金贷款3500万元,促进企业复工达产。

进出口银行设立了500亿元人民币企业专项纾困资金,集中支持受疫情影响的外贸产业、制造业及相关配套产业协同复工达产。磐吉奥(湖南)工业有限公司是加拿大PANGEO集团在长沙投资兴建的专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是通用、福特、一汽、广汽等企业零部件供应商,近期被列入长沙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认真落实总行专项纾困工作部署和长沙市政府关于加大对长沙地区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的相关部署,加强银企沟通对接,在获悉磐吉奥(湖南)工业有限公司复工过程中面临资金困难的情况后,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向总行申请了专项纾困资金贷款,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下阶段,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婕 宋彦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5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