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旅游行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彦文 谭唯奕 编辑:吴芳 2020-06-12 16: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工作人员现场宣讲。

02.jpg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助力湖南旅游市场复苏。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贺彦文 谭唯奕)为积极响应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体验锦绣潇湘、拥抱健康生活”“湖南人游湖南”的号召,5月24日至6月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牵头主办了“山河无恙、我们出发”2020湖南、贵州精品景区湖南千里巡展促销活动,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作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加入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覆盖省内10个城市,共有近2000名旅游从业者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涉及旅游企业达到200家以上。

为促进湖南省的文旅复苏及繁荣,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去体验锦绣潇湘、拥抱健康生活,在活动中,长银五八消费金融送出了百余张价值698元的张家界精品旅游线路。同时,为减少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影响,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为全省旅游从业人员们提供了线上便捷申请、最高20万的个人授信,并针对导游人员特别设计了导游专属产品。

与会领导肯定和赞赏了本次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与旅游跨界合作的新模式,并表示:“本次活动深化了‘体验锦绣潇湘·拥抱健康生活’湖南人游湖南活动的内涵,而且为今后跨省旅游联合推广趟出一条新路,整个活动非常成功。”

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作为湖南省首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专注消费升级,服务传统银行无法覆盖的客户。疫情发生以来,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已先后采取了延期还款、提升额度、减免罚息、扩大投放等一系列措施助力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未来,长银五八消费金融将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创新金融产品,为旅游行业相关人员提供价格合理、便捷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贺彦文 谭唯奕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2/7370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