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南融资创新考评活动——银行类投票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6-11 15: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银行类海报.jpg

由湖南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长沙金融业联合会协办的“2020湖南融资创新考评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财政奖补和金融的杠杆效应,有效引导机构加大对湖南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实体经济、市场主体激发更多活力。

经过前期的项目申报、资质审查,6月11日,“2020湖南融资创新考评活动”启动网络评选,广大网友可以为您认可的机构打CALL,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17日24:00。

快来为你心中的金融创新先锋打CALL吧!

2020湖南融资创新考评活动网络投票链接:

金融管理部门类及非银类投票

银行类投票

小额贷款类投票

融资担保类投票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