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等了!6月储蓄式国债“爽约”了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20-06-09 15: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公告截图。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肖娟)近日记者从业内人士了解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财政部、人民银行决定,记者原定于2020年6月发行的储蓄国债(电子式)暂停发行。

根据财政部前期发布的二季度国债发行计划,6月10日将恢复发行两期储蓄国债(电子式)。这也意味着原定6月与投资者见面的储蓄式国债再次“爽约”。

记者了解到,2015年6月发行的5年期、2017年6月发行的3年期电子式国债均为本月到期,如何进行兑付?一些银行发布的公告显示,国债到期资金将自动存入资金账户,市民无需前往网点办理到期兑付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3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