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服务广交会 中国人寿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20-06-08 14: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6月5日,中国人寿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有力落实“六保”要求,服务好即将开幕的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6月5日,中国人寿与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广交会主办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务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任鸿斌,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兼广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尹兆君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外贸中心主任李晋奇与广发银行副行长王兵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尹兆君与任鸿斌以及参加活动的金融机构有关领导举行座谈。尹兆君表示,中国人寿及集团成员单位广发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金融优势和科技创新能力,借助与广交会战略签约的有利契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服务对外开放大局,承担金融央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

根据协议约定,中国人寿将为广交会的海内外客商配备专项信贷资源和专属优质服务,提供涵盖通关、融资、保险、结算、消费等在内的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实现国际结算、融资、保险等业务的线上化、数字化、便利化。广交会将通过自身平台,支持中国人寿拓展客户领域、参与交流活动、展示品牌形象。本届广交会创新举办方式,首次在“云端”开办,中国人寿为广交会搭建了以“广交精彩、发现未来”为主题的线上综合金融服务专区,为海内外客商提供“智、快、便、安、惠”的线上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