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启动暴雨防灾防损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勇 编辑:吴芳 2020-06-05 19: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排查清点高风险区域的车辆。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袁勇)5月下旬,湖南省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气象部门多次发布暴雨、山洪等地质灾害预警。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提前做好暴雨灾害天气应急方案,制定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三个一”的实施方案,提升风险预警、防灾减损“两大体验”的服务举措,在全省各地组建防灾防损小组,专职负责防灾防损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汛期水淹风险排查、救援等一系列贴心服务。

5月14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正式启动灾害天气应急方案,对全省天气情况进行每日监测,并将重要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在“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公众号里,线上提示广大客户,同时提供雨天行车安全指南,筑好暴雨等灾害天气应对的第一道防线。

同时,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运用大数据+AI,将湖南省内水淹高风险积水路段绘制成风险电子地图,并向客户精准推送风险电子地图,充分发挥汛期预警功能,客户通过手机定位,可直接查看周边路段水淹风险情况和太平洋避险专属停车场,确保爱车安全。

另外,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防灾防损小组在湖南各地市联合交管、社区、物业管理等,对往年曾出险的地下车库、低洼社区、大型地下立交等高风险地点进行巡逻排查,发放温馨提示警示牌,做好风险提示及防灾措施宣导,排查清点停放在高风险区域的车辆,并逐一联系客户,提前将车辆转移到该司免费提供的专属停车场进行避险,有效防控水淹风险。

06.jpg

太平洋避险专属停车场。

6月2日16:40,长沙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该司防灾防损小组立即启动预警方案,小组成员于当日17:53赶到长沙某水淹高风险小区,并引导客户将车辆转移至“太平洋专属免费停车场”,同时送上“雨天一把伞”关爱服务。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在汛期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贴心的体验,充分展现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02.jpg

欢迎关注“太平洋产险湖南分公司”微信,获取雨天行车安全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7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