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销售量超10万碗 浦发银行“527嗦粉节”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奕妃 常勇 编辑:吴芳 2020-06-04 17: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5月27日至6月1日,浦发银行开展“527嗦粉节”活动。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陈奕妃 常勇)6月1日,历时六天的浦发银行“527嗦粉节”落下帷幕,集全省14个地州市的50余家老字号米粉,让消费者"一站式"吃遍湖南地标美食。5月27日至6月1日,浦发银行“527嗦粉节”的活动现场成了长沙高人气的地方。据统计,本次活动总客流量超20万人次,总销售额逾100万元,销售量超10万碗。

12.jpg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李征现身嗦粉节。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多位颜值主播齐聚浦发x懂味直播间,现场嗦粉与线上粉丝互动。活动期间直播总曝光1500万+人次,互动人数超150万,超100位嘉宾进入直播间。浦发银行长沙分行行长李征现身直播间与粉丝互动,表达对嗦粉节的美好祝愿,同时感谢广大客户和市民一直以来对浦发银行的信任和支持。

13.jpg

活动邀请了多位颜值主播齐聚浦发x懂味直播间,与线上粉丝互动。

湖南人的一天从一碗米粉开始,米粉不仅仅是早晨,更是疫情后经济复苏的“窗口”。本次活动依托浦发银行“浦惠到家”APP平台,开展消费满减活动,最低1.6元嗦粉,吸引大量市民驻足参与,活动期间共为6000多位市民提供服务,并吸引数万名粉丝。“浦惠到家”APP平台早在疫情期间就积极发挥着服务便民的功能,上线了“口罩预约登记”服务,消费券领取功能,免费为社区、企业和各类商家提供服务,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复市,拉动消费引擎。

14.jpg

嗦粉节现场人气火爆。

6月18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入湘就满十六周年。长沙浦发将牢记“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号召,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前行再创业,为湖南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浦发力量,为湖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浦发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奕妃 常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4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