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健康关爱季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20-06-01 17: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彭莹)今年4月起,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全省启动二季度健康关爱季客户服务主题体验活动,关爱季以“健康零距离,关爱至万家”为活动主题,聚焦家庭关怀,为所有客户提供“有健康,有太平”的太平专属健康服务体验。

此次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健康关爱季,紧扣“健康家”主题,推出“健康家·V享体验”“健康家·名家讲坛”“健康家·绿行运动”和“健康家·轻脂美食”四大活动,活动覆盖全省各个层级的客户,线上推动太平云健身房,家太平APP健康专区,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健康体验及健康咨询;线下推广亲子健步走、轻脂美食DIY,健康讲座平台,给客户带来当前热点话题和热切需求的健康服务体验,为客户搭建优质、全面、贴心的太平健康服务体验平台。

目前,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健康关爱季各大主题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家太平APP健康话题每日推送,太平云健身房4-6月全程在线,拉伸-燃脂-塑性,21课带你练成小蛮腰,让您宅在家,也能感受健康运动的乐趣,后续健康讲座、轻脂美食DIY等活动将陆续上线,期待客户朋友们的参与。

健康零距离,关爱至万家,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一直将客户及家人的健康放在服务首位,致力为客户提供全周期、高效率、极贴心的健康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