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人民政府与长沙农商银行战略签约 桑植湘农村镇银行将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森 伍亮旭 编辑:吴芳 2020-06-01 17: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签约仪式现场。

03.jpg

长沙农商银行督导员李训明与桑植县副县长杨昌顺共同签约。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曾森 伍亮旭)5月29日,桑植县人民政府与长沙农商银行在桑植县行政中心举行桑植湘农村镇银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长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善良,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长沙农商银行与桑植县人民政府合作设立湖南桑植湘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本着“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宗旨,将吸收的资金主要用于发放“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并积极引进资金,加大对县域内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全力支持桑植县域内经济发展,更好地为“三农”经济、中小微企业发展、产业结构升级、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

赵云海对长沙农商银行对桑植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桑植湘农村镇银行的入驻为桑植金融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坚信村镇银行一定会造福一方,表态将全力支持村镇银行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他希望,桑植湘农村镇银行按照母行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经营特色和品牌优势,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创新能力,打造成“特而优”的桑植总部银行,促进桑植经济社会发展。

张家界银保监分局局长于波表示,桑植湘农村镇银行筹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局将提前介入做好政策指导。希望双方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争取更多支持,力争加快筹建工作进度。

胡善良对长沙农商银行与桑植县顺利实现政银战略合作表示赞赏。他表示,一是“好事多磨”,双方从去年9月正式联系,历经反复磋商,通过多方努力,最后终于在认识上达成一致。二是“好事办好”,希望双方按照协议要求,继续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桑植湘农村镇银行尽早建成营业。三是“合作共赢”,通过长沙农商银行的资金、技术、人才支持,为桑植经济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服务,努力实现双赢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森 伍亮旭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