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天心支行向暮云经济开发区项目发放2亿元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蓓 郭跃明 编辑:吴芳 2020-06-01 12: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文蓓 郭跃明)近日,农发行长沙天心支行向湖南暮云经济开发区绿色发展二期项目发放首笔生态环境与保护贷款2亿元,用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实施绿色发展战略。

暮云经济开发区属于省级经济开发区,北邻湖南省人民政府,南接湘潭昭山示范区、株洲云龙示范区,东至芙蓉大道,西至湘江大道南延线。规划面积总64.07平方公里,总投资为17.19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0.8亿元,二期投资6.39亿元,向农发行借款13亿元。该贷款的发放为园区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六稳”“六保”目标的实现。

该园区围绕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和打造长株潭融城示范园区为目标,立足都市园区、融城新区、绿心景区的发展定位,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调整产业结构为抓手,夯实基础配套设施为支撑,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立足省会、服务长株潭的现代服务业、创新型产业的高科技产业园。以打造美丽新暮云为目标,推动“绿心”地区工业退出机制,打造高端、高新、高效的智能制造集聚区、绿色产业发展区,推动“两型社会”发展。

园区建成后能推进当地产业结构和经济结构的调整,提高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带动其他相关产业的发展,增加收入,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不仅拉动本地的工业经济的快速增长,也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在家门口就业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蓓 郭跃明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