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74亿元!农发行宁乡市支行金融“活水”浇灌乡村换“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媛 编辑:吴芳 2020-05-29 18: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77.jpg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与宁乡经开区就宁乡康美谷美丽乡村建设一期项目进行会议讨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媛)5月29日,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向国家级园区宁乡经开区长沙顺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放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3.74亿元,用于宁乡康美谷美丽乡村建设一期项目建设。建设内容包括土地综合整治工程;芳香花卉标准化种植基地工程;花卉产业配套设施工程;康养休闲区工程。

开展“美丽乡村”创建活动,重点推进生态农业建设、推广节能减排技术、节约和保护农业资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农业农村经济科学发展的有力抓手,是提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水平的有效途径,是为“离土不离乡”的农民提供了一条新的致富道路以及促进相关产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环境的改善也为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载体。在宁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节点,该行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真正实现“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此贷款的顺利发放,有效彰显了农发行宁乡市支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助推当地乡村振兴战略的金融支柱作用,强化了该行为地方经济发展“输血”的力度,同时也为今后创新高质量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