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宁乡市支行投放2523万元粮油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媛 编辑:吴芳 2020-05-22 17: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媛)农发行宁乡市支行稳守农业政策性银行主责主业,一个月内分别为中央储备粮宁乡直属库有限公司发放中央储备粮油贷款523万元,为宁乡金霞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发放粮油调销贷款2000万元。

该行坚持贯彻执行国家粮食购销政策,用“三招”支持当地粮食购销大户搞活经营,运用信贷杠杆调节粮食流通,确保粮食市场供求平衡,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一是下“先手棋”,提前制定信贷政策。加强与粮食企业沟通协调,及时了解粮食市场形势,掌握企业信贷资金需求,制定差异化信贷服务政策。二是打“主动仗”,提高办贷服务效率。该行派专人专办,通宵达旦加班确保贷款资料手续齐全,紧盯项目进度,提高办贷效率,快速完成贷款审批。三是布“合规局”,加强资金供应链管理。严格遵循钱随粮走、购贷销还、全程监管、封闭运行的原则,保障资金合规管理。

下一步,农发行宁乡市支行将继续充分履行农发行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积极贯彻国家粮食调控政策,巩固提升粮食主体地位,发挥粮食信贷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为保障宁乡人民的“米袋子”供应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3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