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携手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展 ”戴盔骑行 安全随行”骑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2020-05-20 16: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44.jpg

5月20日,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携手湖南省交警总队等开展“戴上我 520 爱自己 戴盔骑行 安全随行”骑行活动。

55.jpg

此次骑行活动分为骑警方阵、外卖骑手方阵、太平洋保险方阵、市民代表方阵4个方阵。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涂晓玲)5月20日,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携手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905交通广播电台共同开展“戴上我 520 爱自己 戴盔骑行 安全随行”骑行活动。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长沙市公安局副局长欧益科、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修华等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分为骑警方阵、外卖骑手方阵、太平洋保险方阵、市民代表方阵4个方阵。湖南省公安厅及交警总队领导向骑行人员赠送了头盔,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向骑行人员赠送了骑行保险。活动开始之前,由骑行代表的家属上台,将领取的头盔送至骑行人员手中,并喊出“520表白日”最朴实而浪漫的告白。上午10:00,骑行活动正式启动,骑手们由交警带队沿湘江大道出发,在抵达骑行中点平和堂时,骑手们共同喊出“戴盔骑行 安全随行”口号,进行集体打卡,然后经五一路、蔡锷路口、人民西路回到骑行终点海信广场前坪。

“头盔+保险”是对生命最硬核的保障。现在起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已在长沙市68个电动车上牌点面向电动车驾驶员展开了“买电动车保险配头盔”活动,将“头盔+保险”向广大骑手朋友全面铺开,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涂晓玲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