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荣获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金融先锋力量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李牧天 编辑:吴芳 2020-05-19 15: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01先锋力量.jpg

湖南金融先锋力量颁奖。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彭姣 李牧天)5月14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参加2019年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荣获2019年湖南金融先锋榜“金融先锋力量”奖。

为全面展示湖南省金融业的发展成就,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多家机构推出的“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于2020年1月1日启动。经资质审核、机构互评、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通过层层选拔,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以“中信湖湘联合舰队”投选材料,在服务湖南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等方面,获得评委高度评价,成功获评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金融先锋力量奖。

协同既是中信的发展战略,也是经营哲学。作为在湘子公司数量最多的央企,中信集团在湘子公司成员目前已有26家。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作为中信集团湖南区域联席会主席单位,搭建起一个充分议事、共享信息、深化关系的平台,携手26家子公司成立“中信湖湘联合舰队”,以独特的“金融+实业”协同优势助力湖南经济转型升级,为湖南经济发展提供金融“引擎力”。近6年来,“中信联合舰队”为湖南地方经济建设提供融资项目达500余个,累计金额达4000多亿元。

一系列“金融+实业”的协同发力,是“中信湖湘联合舰队”积极践行央企要真正成为“六个力量”和新发展“排头兵”的要求,坚定不移地对接地方政府的体现。该行表示,未来还将继续认真做好包括稳金融在内的“六稳”工作,积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大力助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姣 李牧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