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湘潭岳塘支行积极对接开工贷客户 助力普惠与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品文 编辑:吴芳 2020-05-18 11: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工作人员前往开工贷客户的厂房车间调研。

05.jpg

企业车间。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徐品文)为助力普惠与扶贫工作,支持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工作,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开工贷客户,投放了工商银行湖南分行的第一笔开工贷。

在接到工行湖南省分行开工贷清单后,工行岳塘支行迅速安排客户经理电话联系客户,并约定次日前往湘乡市熟潭村进行上门尽调。尽管该公司作为当地乡镇引进的扶贫企业,厂址远离市区,较为偏远,但岳塘支行的客户经理团队仍迅速安排人员驱车前往,充分体现了团队的执行力与凝聚力。5月13日上午,经过90公里的车程,走过农间蜿蜒狭窄的村道,开工贷客户隐藏在青山绿水中的厂房呈现在尽调人员面前。经上门调查,该公司是一家儿童鞋履制造企业,注册有多个品牌商标,设立设计部、生产部、仓储部、销售部等多个部门,年销售1800万以上,员工150余人,吸纳当地7名建档立卡贫困员工,为当地乡镇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振兴当地农村经济。在核实该公司的经营实体、日常经营情况后,工行岳塘支行于5月13日下午立即完成白名单确认生效流程,并在线指导客户进行提款,客户对该行的办事效率提出高度赞扬。

该笔贷款真正体现了工商银行作为金融大行对普惠金融发展的决心、用心以及真心,对助贫企业的关心、关爱及关注,也体现了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品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