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布《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意见》力争2025年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破200家”入选“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

来源:红网时刻综合 编辑:吴芳 2020-05-16 03: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44.png

66.png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湖南发布《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意见》力争2025年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破200家”入选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

湖南发布《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意见》 力争2025年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破200家

2019年12月5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意见》,实施企业上市破零倍增计划,力争到2025年,全省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达到200家以上,直接融资总额增长50%以上,资产证券化率提高5%以上,居中部省份前列。暂无上市公司的市州要实现零的突破。

《意见》对抢抓国家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重要机遇,推进湖南省企业境内外上市,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强做优有重要作用。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时刻综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7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