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财信信托信托业务总部第一团队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2020-05-14 21: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融工匠第三轮_副本.jpg

湖南金融工匠颁奖。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湖南省财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信托业务总部第一团队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40多家机构举办。

组委会评审专家认为,他们深耕湖南,支持国企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他们“坚持开始就要做对”的风险理念,勇当促进湖南经济发展的金融排头兵。

伴随信托机构改革调整,2017年新组建的信托业务总部第一团队秉承光荣传统,不畏艰难、务实进取、敢想敢干,用专业专精的职业精神服务客户,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赢得大众好评,成为湖南金融业追梦路上的一支可靠力量。

团队成员共7人,包括负责人文凌,信托执行经理焦吉鸿、刘祥义、易旎、陈哲、范亚丽和李珂。2018年,团队凭借优秀的业绩和管理能力被评为“2018年度先进部室”。

该团队负责人文凌从事信托行业27年,一直坚持踏实、坚韧、实事求是、稳中求变的做事风格,带领团队深耕湖南省内地方国企融资业务,结合当前政治经济环境对地方国企金融服务进行转型升级,支持省内各地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缓解地方债务压力。

团队秉持“坚持开始就要做对”的风险理念,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强化风控合规意识,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每月召开部门学习会议;坚持每周召开工作讲评会议;坚持项目管理督导机制;坚持业务能力提升互助机制。通过增强部门员工的风险意识和业务能力,保障了团队所管理的信托资金安全有效运营。

面对当前宏观经济多变、金融监管趋严、地方国企融资难的严竣形势;团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当“金融工匠”,围绕园区建设、污水处理、医疗、健康养老、房地产等优质经营性资产,优化融资服务,助推地方国企改革转型。截至目前,团队累计成立各类信托计划113个,受托管理信托资金约137.6亿元,向湖南省内株洲、湘潭、衡阳、常德等13个市、17个区县的地方国企提供精准融资服务,真正成为促进湖南省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支持地方政府债务化解的地方国企融资业务排头兵。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3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