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雷鸣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2020-05-14 21: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融工匠第三轮_副本.jpg

湖南金融工匠颁奖。

红网时刻综合讯 金融力量,筑梦湖湘!5月14日,“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现场发布“2019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9年湖南金融力量”及“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等奖项名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雷鸣入选“2019年湖南金融工匠”。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红网联合40多家机构举办。

雷鸣,1982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个险企划部兼营销部总经理,2004年7月毕业于湖南财经学院保险系保险专业。15年来,他始终奋战在个险渠道第一线,以匠人之心,执着坚守,把工作当修行,弘扬工匠精神。

组委会评审专家认为,初心不改勇拼搏,匠心专注促发展。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他带领湖南国寿人把保障送进千家万户,创造国寿系统的“湖南速度”。

雷鸣顺应寿险行业“回归保障”的要求,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带领湖南国寿广大营销伙伴把保障送进千家万户。湖南国寿个险队伍从2015年不到5万人发展到2019年突破11万人,公司销售实力显著提升同时,也为社会就业提供了很大支撑,更为广大保险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5+2、白加黑,初心不改勇拼搏

从最基层的职场组训、到个险部经理、支公司经理、分公司个险渠道分管总再到省公司个险渠道部门经理,雷鸣被身边同事说得最多的一个字就是“拼”。寿险个险渠道工作频率转换特别快,五加二,白加黑是常态。无论是在基层还是在省公司,他都毫无怨言的挑起了这付重担,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人生信条,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以多思多谋、高速高效的工作作风,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他常常废寝忘食的加班加点,挑灯夜战,甚至为了制作一个课件,研究一套体系,常常工作到深夜,初心不改,默默地耕耘,辛勤地付出。

寿险个险渠道工作压力大,基层营销员经常会遇到大量的拒绝,而雷鸣同志经常研究市场变化,产品形态,以最新的事实和案例,用自己对职业的热爱,给同事带来信心,培训场场爆满。

有梦想,善创新,匠心专注促发展

当前,创新驱动促进保险行业快速发展。面对互联网发展的强劲势头,几年来,雷鸣带领省公司个险部在原有工作上持续寻找新的“突破口”。

个险销售队伍需要客户资源,雷鸣带领团队建立了PAC客户经营模式(准客户经营系统),通过E客养系统搭建集获客、养客、拓客、留客一体的客户经营闭环,借助客户统一经营平台,创造性持续开展线上获客,线下活动经营相结合,以优质服务持续打开客户入口。

销售队伍缺乏基本法辅导,雷鸣同志带领团队研发了E点通系统,让营销人员通过手机适时进行基本法考核查询,随时了解自己的业务状况。职场经理缺乏团队管理方式,雷鸣又带领团队研发了E职场系统,让职场经理随时掌握团队业务、队伍、保单核保、理赔等一揽子数据,快速提升了职场管理能力。几年来,每年湖南个险渠道都荣获总公司创新奖励,这些创新项目也为湖南个险渠道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有目标,敢担当,不负韶华结硕果

雷鸣一直把个险渠道持续突破当做自己奋斗的方向和目标,用执着和专业推动个险渠道的发展。

一是持续推进销售转型工作。在当前寿险行业“回归保障”的背景下,湖南分公司个险渠道在保持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坚定推进销售模式转型,雷鸣带领团队研究并推出了“外勤主导+内勤指导”的销售模式,释放外勤自主运作红利。有力突破销售瓶颈,实现了保障型产品持续快速增长。

截至2019年12月,湖南国寿新单保费中保障型险种保费规模17亿,同比增长48.3%。保障型与储蓄型产品保费结构占比从2015年的3:7逐步优化到6:4。

二是持续推进销售队伍建设。个险渠道是一个以代理人销售为主的渠道,拥有一支大而强的队伍,是各家行业主体的共同的方向。担任省公司个险部总经理期间,雷鸣扎实推进队伍建设。湖南个险队伍从2015年不到5万人,到2019年底突破11万人,实现了个险渠道“双领先”,牢牢占住了市场主导地位。几年来,湖南个险渠道排名一直在全国系统前六位,创造了国寿系统内的“湖南速度”。

他也获得了种种成绩与肯定。曾获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综合金融先进个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个险渠道先进管理干部,并多次荣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个险渠道优秀管理干部。

专题:金融力量 筑梦湖湘——2019湖南金融先锋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