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银保融合再进一步!建行湖南省分行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战略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肖娟 编辑:杨淑华 2020-05-13 07: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版_副本.jpg

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记者 甘红 肖娟 通讯员 龚茵梦)加强银保融合,展开全面合作。5月12日下午,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有颖出席并致辞。

“作为金融同业,双方的合作具有巨大潜力和广阔空间。比如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金湘通支农服务点已扩量至6.14万个,在全国率先实现行政村全覆盖,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全省也布有2万余个村级服务点。我们将优势互补、努力探索,不断拓展服务乡村振兴的广度与深度。”文爱华说道。他表示,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加快构建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生态。

周有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地位和经营状况。“此次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全面合作,将给双方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他同时表示,“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建军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智国代表双方签约。

红网时刻记者了解到,双方将在保险代理、存款结算、渠道共享、互为客户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加强银保融合,在服务渠道方面发挥合力,共同服务乡村振兴,更加便捷有效地为乡村客群提供金融服务;突出创新联动,积极进行产品服务创新、数据互动分析,为双方客户提供更优质、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的合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精诚协作,全力开启新时代银保合作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肖娟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