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获客户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2020-05-06 21: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客户向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彭莹)近日,客户龚先生将“太平理赔暖人心、信守承诺服务真”的锦旗送到太平人寿娄底中心支公司柜面,感谢太平人寿全程耐心、快速、专业地提供理赔服务,并深深表达了对太平人寿的谢意。

龚先生的妻子阳女士于2018年12月25日在太平人寿投保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真爱健康2007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9年11月,阳女士去贵州看望龚先生,11月15日中午,阳女士像往常一样给龚先生送午饭,顺便乘坐龚先生的货车去城里购买生活用品,途中车辆与停在路上的重型货车发生碰撞,造成阳女士双小腿严重毁损。得知这个消息,阳女士的保险代理人、主管等于当晚立马自驾车前往贵州医院进行看望。出院后,代理人贾经理和理赔人员积极协助阳女士收集理赔资料,2020年3月16日,阳女士将理赔资料提交到娄底中心支公司运营柜面,经审核核实后,阳女士拿到了27万元的理赔金,这笔理赔解了阳女士及家人的燃眉之急,更让她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