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伴四载 共庆平安” ——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成立四周年爱心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蓓 编辑:吴芳 2020-04-27 10: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蓓)饮水思源,感恩回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四周年行庆来临之际,各异地分支行与分行各部门结成爱心小组,面向员工发起募捐活动。4月中上旬,由分行行领导带队,各爱心小组分别赴衡阳、株洲、岳阳、浏阳、常德等地开展慰问活动,将募捐的善款及物资送到帮扶对象手中。

01.jpg

分行行长陈守中带队赴衡阳常宁平安村开展公益助农活动。分行采购了农户茶油、鸡蛋等农产品,帮扶解决滞销问题。在基地现场,陈守中与湖南大三湘茶油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平为“平安银行村官工程茶油产业融合示范基地”“爱心认养油茶园”揭牌,并参观了大三湘万亩茶山种植基地、大三湘极致生产线和文化馆,同时录制短视频,为农户茶油产品带货。

02.jpg

分行副行长袁新文带队赴株洲市石峰区杨梅塘小学开展助学捐赠活动。校长袁建国对平安银行每年持续开展的助学活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杨梅塘小学的基本情况及在读学生的情况。杨梅塘小学70%的学生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袁新文表示,此次募集的助学款虽然金额不大,但代表了平安人为教育事业做一份贡献、尽一份责任的心意。本次助学爱心款,将用于杨梅塘小学开放式图书馆的建设。

03.jpg

分行副行长邓长城带队赴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将民村进行爱心帮扶活动。爱心小组一一走访了五户平安银行定点帮扶对象,带去米、油等生活物资,走访了村新湖小学,送上防疫物资及体育学习用具等。邓长城表示,平安银行入湘四年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三村工程精准扶贫,回馈社会,并就产业助农、乡村振兴等与将民村村委进行讨论交流,为他们提振了信心。

04.jpg

分行行长助理兼风险总监殷翔带队赴浏阳市沙市镇莲塘社区开展助学捐赠活动。莲塘社区的经济主要以烟叶种植为主,居民收入普遍较低,社区近一半人口在外打工,在当地就业的居民家庭普遍较为困难。捐赠仪式上,殷翔将书籍、文具、书包、平板电脑等学习物资交到当地学生手上,鼓励他们克服艰难环境,迎难而上,趁着美好的青春时光,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05.jpg

分行公司业务资深总监刘虎带队赴常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本次捐赠包括爱心款项和生活物资。刘虎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表示平安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践行社会公益事业是该行的应尽职责,后续将持续关注福利院孤寡老人和智障儿童的生活状况。

成立四年来,平安银行长沙分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弘扬博爱互助的奉献精神,积极彰显社会担当。展望未来,使命在肩。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蓓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