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深入推进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喻梦茜 编辑:吴芳 2020-04-17 15: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15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常德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喻梦茜)4月15日上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常德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发挥国际化优势,优化多元化服务,在实体经济、开放型经济、园区建设、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领域加大支持服务力度,未来三年为常德市新增不低于150亿元的综合融资额度。

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会见了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罗建军一行。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副市长尹正锡、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罗建军、副行长任晨、彭旭华,常德分行行长彭勃及八家签约企业代表出席战略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

洽谈中,曹立军表示,中国银行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在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全面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外向型经济发展等方面彰显国有大行的担当作为,为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了重要贡献。

罗建军表示,常德是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对常德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对接,发挥自身优势,一站式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在更广领域、更多项目上开展合作,实现政银企三方合作共赢。

同时,尹正锡及相关市直部门,与任晨、彭旭华等分别就加强政银合作,加大经济发展支持作表态发言。

仪式上,尹正锡、彭旭华分别代表常德市人民政府、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启未来三年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未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围绕常德市产业立市开放强市发展战略,贡献金融力量,实现政银企互利共赢,实现经济金融互促共荣,推动常德经济航船开拓市场新蓝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喻梦茜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1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