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保险向四川西昌突发森林火灾支付首笔赔款72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20-04-01 17: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杨天午)3月30日15时左右,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泸山突发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后,中国人民保险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切实做好保险服务。

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中国人保财险快速响应,开通24小时理赔绿色通道,配合政府部门有序处理善后事宜,以最快速度赔付到位,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经对承保情况全面排查,中国人保财险四川分公司承保了打火队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应赔快赔早赔”的工作要求,中国人保财险四川分公司以最快速度向突发森林火灾遇难的18名打火队员进行了赔付,仅用24小时,于3月31日15时向凉山州宁南县林业和草原局支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首笔赔款720万元。目前,后续理赔服务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