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长沙县支行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旭 郭丹 编辑:吴芳 2020-03-24 16: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邓旭 郭丹)连日来,农发行长沙县支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着力在守住疫情防控和保障企业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计柜面工作是业务发展的保障。疫情期间,该行会计部克服各种困难,急客户之所急,创新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一是大力发展网银业务,减少柜面业务。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降低人员接触风险,向客户推介网银业务,介绍该行网银业务的优免政策,支持企业通过非柜面渠道办理转账业务,搭建与客户业务交易的桥梁,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保障了企业的资金需求。自2月3日复工以来,该行网银交易笔数为294笔,交易额达1.6亿,人工落地审核64笔。同时,通过电话、远程指导解决客户网银操作遇到的疑问和问题。疫情期间,有来自湖北武汉的企业网银U盾密码被锁,因出行不便无法现场办理解锁。支行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与合规操作要求,果断采取资料邮寄的方式为客户办理业务。二是创新服务模式,多方位服务客户。柜台工作人员逐一向客户询问复工复产情况,介绍该行目前柜面服务营业情况和各项手续费减免政策,了解企业的业务办理服务需求和困难。对于有对账需求的客户,邮寄对账单和客户回单,减少客户出行风险,既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又能按时按质保障对账率。截至2月底,该行对账率达95%。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邓旭 郭丹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