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偿奉献暖人心 践行初心冲在前 ——记中国太保寿险邵阳中支沈召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欢 编辑:吴芳 2020-03-24 17: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沈召旭主动申请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每天下乡村、入小区,对来往人员进行仔细摸排。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田欢)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一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吹响了战斗集结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人民如潮水般的爱心纷纷涌向武汉,而在邵阳绥宁,也有这么一位普通的人民群众,用自己的力量默默地驰援着武汉,他就是中国太保寿险邵阳中支绥宁营销服务部的一名管理人员沈召旭。

无偿奉献暖人心,在得知邵阳绥宁乐安乡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急需口罩等防疫物资时,沈召旭不顾自身安危,将家中仅有的50个口罩毫不犹豫地捐赠给了乐安乡。当事后问及他为什么不留着自己用时,他笑呵呵地回道:“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名太保人,本着‘保险就是关爱生命’的信念,尽可能让绥宁县人民群众得到爱心防护,是每一个太保人的应尽使命。我现在暂时不用出门,口罩还可以想办法再买,现在应当先给一线的防疫人员使用。”

前方疫情防控的局势一直牵动着沈召旭的心,闲不下来的他主动申请成为了一名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每天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制作宣传画、悬挂宣传布标,下乡村、入小区,对来往人员进行仔细摸排。同时他还申请加入了退伍老兵巡逻组及武汉物资搬运队,用军人的豪迈及爽朗,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工作中,沈召旭时刻记得自己一名太保人,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着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冲在前,艰辛之时干在先。公司复工前夕,他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防疫用品准备情况及职场每日消毒工作,组织开展来访人员排查登记,了解掌握好内外勤人员的健康情况,同时为进一步强化机构管理,他积极通过微信、钉钉等工具开展线上学习,做到人不聚,心不散。对于客户,他也始终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关心,疫情防控期间,在得知客户生病住院不知道该如何理赔时,他冒着风险驱车一百多公里赶去医院看望生病的客户,协助其家人收集理赔资料并最终协助客户获得理赔。同时对于对公司产品及条款有疑问的客户,他还积极通过微信视频或电话耐心地跟客户进行沟通,指导客户如何进行保全操作、如何看红利等,用专业的服务态度温暖客户。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在这场战“疫”当中,无论是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普通群众沈召旭,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守护生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田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