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暖春行动”,温暖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华琪 编辑:吴芳 2020-03-18 18: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华琪)3月16日下午,武冈市召开2020年一季度金融工作联席会暨“暖春行动”工作会议,武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志锋及武冈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武冈市支行等11个职能部门、10家银行机构和9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武冈市金融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暖春行动”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市金融运行情况以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及面临的问题,重点部署金融“暖春行动”助力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编印发放了《武冈市最新金融惠企信贷政策及产品汇编》。政、银、企三方围绕上级要求、基层诉求和武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务实的恳谈对接。

范志锋表示,要用“家”的理念,做好做实金融“暖春行动”:一是银行要找对“婆家”。要认真落实工作方案,普查、筛选企业融资需求,突出重点,既讲经济效益、防范金融风险,更要站在武冈市经济发展的高度,把手里的“钱”嫁出去,让实体经济的血液“活”起来。二是企业要找准“娘家”。企业要敢于、善于、勇于与银行对接,要提高首贷率,利用银行资金把利润做高,把企业做大做强。三是银行和职能部门要找上“上家”。要提前获取信息,积极向上级行、上级部门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决不能自娱自乐,关起门来搞发展。四是银企要找到“公家”。对于银、企在贷款方面的诉求、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要在融资担保、抵押等方面想方设法帮助解决问题,不能让有效融资需求卡壳。五是要找好“赢家”。政、银、企三方要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更要打赢经济社会发展战,“暖春行动”才能温暖到“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华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