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出台“复工贷”个人经营专项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海波 李行 谭金 编辑:吴芳 2020-03-17 16: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中国银行快速完成客户资料整理、调查报告撰写等一系列贷款审批材料的准备工作。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钟海波 李行 谭金)“太感谢你们了,短短一个工作日就把资金发放到位,为我们复产复工带来及时雨啊!”湖南的小微企业主负责人彭先生激动地说。他的这份喜悦来自于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复工贷”的专属授信支持,更源于该行在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上的高效协作、敏捷反应以及优质服务。

彭先生的企业主要业务为茶油加工及销售。春节前,公司产销两旺,经营情况良好。疫情发生后,产品销售出现滞后,公司资金短缺,复工复产面临困难,急需资金解决备货难题。

中国银行常德分行在了解到客户复工复产困难情况后,主动与客户对接沟通贷款事宜,判定客户符合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贷”产品准入要求,立即派专人利用周末上门协助客户准备贷款资料,并快速完成资料整理、调查报告撰写等一系列贷款审批材料的准备工作。3月9日星期一,经办网点中国银行桥南支行立即将贷款材料上报常德分行、省分行审批。最终,通过省、市分行多级联动,高效执行,该笔“复工贷”专项贷款20万元当日下午即发放到位,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复工贷”个人经营专项贷款主要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相关行业,帮扶解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可用于应急生产、原料采购、贸易流通、租金支付等,具有服务精准、流程简便、审批快速、利率优惠等特点。借款人仅需提供身份证明、经营证明、资金需求佐证即可向中行任意网点发起贷款申请,单户信用贷款金额最高50万元,增加抵押单户贷款金额最高700万元,可以有效满足不同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当前,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坚决落实党中央、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中国银行总行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并积极运用普惠金融新产品和政策支持,为广大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心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海波 李行 谭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