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快速理赔保靖县葫芦镇农房火灾案件入选“2019年度湖南保险行业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丹丹 石雄辉 编辑:吴芳 2020-03-16 13: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吴丹丹 石雄辉)日前,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面向全省发布了“2019年度湖南保险行业十大典型理赔案例”,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快速理赔保靖县葫芦镇农房火灾案件入选。

2019年10月5日晚上,湘西保靖县葫芦镇葫芦村官庄组发生一起大面积民房火灾事故,过火面积约4000平方米。火灾造成农房损失68栋,受灾农户88户,受灾人口283人。

该村在中华财险投保了农房保险。接到报案后,中华财险湘西中支迅速赶赴现场查勘。因大部分居民的身份证、户口簿等资料被烧毁,存在理赔资料收集不齐等问题。

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理赔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在较短时间内将总赔款133.28万元支付到位,帮助农户灾后重建,解了受灾农户的燃眉之急。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受灾农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丹丹 石雄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4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