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金融业力挺湘企走进复工复产的“春天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20-03-12 13: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长图|首期10家机构集结 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长图|第二期10家机构集结 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专题: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肖娟)前方有你,复工有我!今日,红网·时刻新闻联合26家金融机构推出“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特别策划,为复工复产贡献金融力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复工备耕正当时。自疫情以来,湖南金融机构纷纷用硬核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硬仗”……

今日,国开行、进出口银行、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银行、湖南省农信联社、长沙银行等26家驻湘金融机构推出为湖南复工复产的典型做法,力挺湘企复工。

金融八条、“暖春”行动、春雨“润”企、“阳光计划”“战疫芙蓉人才贷”……

湖南一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表示:“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我们不仅是金融抗‘疫’的排头兵,还是复工复产的‘发动机’。”

他们,大力推广“云工作室”、无接触贷款,减少线下操作,为小微企业、实体经济赋能减负;

他们,为特殊群体和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变更还款计划、延长贷款期限;

他们,推出“复业保”"“复工险”等普惠保障产品方案,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湖南一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国有金融机构,我们将继续恪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全力履行金融使命,为实体经济赋能减负,为复工复产吹响集结号,一起昂首迈步走进‘春天里’。”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