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携手“战”疫 大爱民生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2020-03-11 20: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600.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复工备耕正当时。

湖南金融业,是全民战“疫”的践行者,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发动机。

打响金融战“疫”,他们勇往直前;

助力复工复产,他们全力以赴!

前方有你,复工有我。今日,26家湖南金融机构通过红网•时刻新闻发声,让我们坚守抗“疫”主阵地,当好金融服务排头兵,为复工复产吹响集结号,一起昂首迈步走进“春天里”。

18??.jpg

民生银行:携手“战”疫 大爱民生

支持湖南重点民生领域建设,保障复工复产,为湖南省高速代理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该笔业务是目前湖南省规模最大超短融发债项目。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良好业务办理环境,向三湘医护人员捐赠近30亿元意外险,以高效创新的金融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链接:

民生银行:多举措全方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民生银行“薪福通”为企业薪资发放排“疫”解难

专题:加油,复工君!金融湘军挺你!

来源:红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4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