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向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赠送保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希 编辑:吴芳 2020-03-11 13: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向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308名公安民警捐赠保险保障。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希)近日,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向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308名公安民警捐赠了7700万保额的新冠肺炎保险保障,全面保障双清公安干警,勇担“利国安民”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

随着新冠肺炎病毒的暴发,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公安厅投入全省警力在疫情战役第一线,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利安人寿作为入驻湖南的新型法人保险企业,立即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制定专属保险方案,向邵阳市双清区公安分局308名一线干警捐赠770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

为全面贯彻落实保障要求,发挥企业应尽社会责任义务,利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现有协议约定的保障基础上,新增新冠肺炎保障责任,将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纳入赔付范围。

为配合疫情防控,利安人寿全面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快捷应对。专人值守24小时报案热线956009,及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及时跟踪理赔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