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安人寿湘潭中支完成首例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希 编辑:吴芳 2020-03-10 19: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客户向利安人寿湘潭中支赠送锦旗。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希)疫情期间,利安人寿湘潭中支迎来客户罗先生送来的题为“利安家庭 温馨港湾、健康专业 情暖人心”的锦旗,并激动地对公司领导及理赔人员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理赔人员在他生病报案后给予的关心与探望,并坦言:自己真切感受到快速及时的保险理赔款是雪中送炭,能让他安心休养,静心康复。至此,湘潭中支自2019年9月开业以来,快速完成首例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案。

时间回到2019年6月,罗先生在利安人寿投保了安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和安心住院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百万医疗保险。2019年12月2日,罗先生早起后突感胸闷、心绞痛,随即由家人紧急送往医院检查,经检查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并迅速转入ICU实施介入手术。接到956009“1键报案”后,湘潭中支迅速受理,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代表公司向客户及家人表示慰问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被保险人出院后,将理赔资料交到湘潭中支,资料收齐3个工作日后,经审核作出了理赔决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壹拾万元整,住院医疗保险金陆仟叁佰贰拾元,合计给付人民币壹拾万陆仟叁佰贰拾元(¥106320元),当日理赔款就支付到位。

病魔无情,保险有爱!保险是人生的一种提前准备;保险是确保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钱。保险正成为幸福家庭的标配,保险就是“保”和“守”,保住你的赚钱能力,守住已经赚到的财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