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抗疫 工行长沙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艺 编辑:吴芳 2020-03-05 17: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72.jpg

工行长沙分行团委积极推动辖内青年员工踊跃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蒋艺)雷锋精神永流传,今年3月,工行长沙分行团委积极推动辖内青年员工踊跃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工行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主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3月1日,当工行长沙枫林支行团总支得知长沙滨汇社区紧急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时,便立马与该社区取得联系,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战疫工行人 文明先锋在行动”学雷锋实践活动。该行团总支科学安排青年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小区门岗执勤查人,管控外来人员,登记信息备案等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

71.jpg

工行长沙望城支行团支部向雷锋路社区赠送防疫物资和营养补给。

积极开展青年志愿服务。3月5日,工行长沙望城支行团支部由主管行长带队,来到长沙市望城区雷锋路社区为连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物资和营养补给,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商定了团支部青年员工志愿者到辖内小区协助疫情排查工作事宜。随后又来到社区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防疫物品,现场科普如何进行科学防疫,并为孤寡老人清扫家中卫生死角。

70.jpg

工行长沙分行青年员工协助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小区门岗执勤查人等工作。

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家属。3月2日,工行长沙分行团委在主管领导带领下上门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3月5日,工行长沙德雅路支行团总支前往中南大大学湘雅医院赴武汉一线防疫医疗队队员陈璜家中,看望其女儿琪琪(化名)。琪琪因突发疾病,刚接受了手术,该团总支了解情况后,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组织青年员工给琪琪送上慰问物资,祝愿她早日康复、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艺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7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