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创新推出“疫融担” 为中小微企业战“疫”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03-04 18: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易月)为保障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近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湖南先导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创新推出“疫融担”业务,主要针对疫情防控相关的重点物资生产、运输和销售的企业,以及复工复产需要资金支持的企业发放抗疫专项贷款。

长沙市某主营室内装修的小微客户,受疫情影响资金回笼出现困难,复工后急需资金支付上游企业货款。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为客户定制方案,联动湖南先导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两天内办理好担保手续,并在一天内完成资料提交、审批及放款,为客户提供300万元“疫融担”专项贷款,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难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没想到交行能主动找上门,更没想到放款速度这么快,真的很给力!”收到专项支持资金后,企业负责人对交行的优质服务赞叹不已。

“疫融担”具有准入灵活、审批高效、免收保证金、利率优惠、担保费率低、反担保方式灵活等优点。“引入担保后,能够给企业增加信用,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担保费率低,可以为企业大大节约融资成本。”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