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公益讲座第二期登场,长郡中学资深教师带你分析疫情后的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2020-03-04 14: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后的高考开讲了!3月8日15:00,渤海银行邀请长郡中学胡芳老师,举办公益讲座“疫情后的高考”。胡芳老师历年所带毕业班高考一本录取率100%,她的学生里有三名湖南省文科状元。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直播讲座吧!

03.jpg

【参与方式一】

进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公众号,发送【公益讲座】,点击链接,即可进入直播课。

【参与方式二】

进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活动区】-【公益讲座】,即可进入直播课。

在高考倒计时的最后阶段,带上胡老师的金手指,在这场疫情后的高考直接开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