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银企携手共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20-03-02 20: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易月)面对疫情,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担当作为,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债务偿还、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迫切问题,创新金融支持方式,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齐心协力与企业共同战“疫”。

日前,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通过主动联系某租赁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7000多户工程机械租户受疫情影响、复工推迟,租金回款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该行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快速制定出延长到期的保理融资方案,主动提出将客户即将到期的3.97亿元融资延缓到4月归还,缓解企业流动性资金紧张问题,也间接为7000多户中小租户应对疫情争取了时间。与此同时,该行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为客户发放保理融资9000余万元。

针对受疫情影响,按原计划还款可能有困难的中小微客户,该行主动联系,精准施策,通过给客户提供展期、调整还款计划等措施,在确保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纾困解难。

为配合疫情防控,永州市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自正月以来歇业至今,已取消酒席订单1000多桌、客房无数,浪费了近200万的原材料,造成经济损失逾400万元。交通银行永州分行了解到酒店困难后,主动为其延长还息宽限期,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十余户小微企业提供展期,金额超过1000万元;为7户小微企业调整还款计划,累计金额近3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7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