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向湖南省驻村扶贫干部赠送新冠肺炎保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林丰 编辑:吴芳 2020-03-02 16: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2月28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向湖南省5.6万余名驻村扶贫干部赠送感染“新型冠状肺炎”保险保障,累计保额达112亿元。

13.jpg

太平洋产险湘潭中心支公司向基层扶贫部门捐赠防疫用品、生活物资等。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夏林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使群众脱贫致富,俯首甘为拓荒牛;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时,他们在脱贫攻坚路上不畏艰险、一往无前,始终坚守在扶贫一线。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号召,有效化解驻村扶贫干部的防疫风险,2月28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向湖南省5.6万余名驻村扶贫干部赠送感染“新型冠状肺炎”保险保障,每位驻村扶贫干部可获得20万元的风险保障,累计保额达112亿元。

“新型冠状肺炎”保险有效转移了驻村扶贫干部的防疫风险,解除了驻村扶贫干部的后顾之忧。此次保险保障赠送,是该司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勇担社会责任,切实为政府民生保障提供金融支持的具体行动。同时,该司各地州市分支机构也分别以捐赠防疫用品、生活物资等形式支持基层扶贫部门防控疫情,为湖南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太保力量。

中国太保在持续开展主业扶贫、创新扶贫,驻村帮扶、产业帮扶的同时,积极发挥保险主业优势,针对临贫、易贫人群推出业内首款商业防贫保险产品――“防贫保”,用保险的办法防贫堵贫,控制贫困增量。目前,“防贫保”已在湖南省沅陵、慈利、安仁等市县相继落地实施,为巩固脱贫成果、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提供了新途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夏林丰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7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