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郴州分行6000万元贷款助力涉疫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白志刚 李季 编辑:吴芳 2020-02-28 10: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白志刚 李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工商银行郴州分行开通“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最短时间内为涉疫重点企业发放信用贷款6000万元,展现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当前,郴州工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主动为医药、医疗器械、医院、民生四个领域,以及其他涉疫企业提供多方位金融服务。该行一方面主动上门与企业对接,能不让客户来银行的尽量不让客户来,减少人员流动,规避交叉感染风险;一方面积极与上级行沟通,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紧盯流程,确保贷款投放时效。其中,为某米业公司发放的1000万元信用贷款,从申报到放款仅耗时36小时,为某物流公司新增授信并发放的5000万元信用贷款也在一周之内走完所有流程,客户不由得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工行速度”。

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紧要关头,郴州工行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大力度的投入,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白志刚 李季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