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为重点防疫企业发放贷款50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冷敏丹 熊婧怡 编辑:吴芳 2020-02-24 14: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冷敏丹 熊婧怡)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及省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落实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放在首位。特别是对保障民生及防疫相关企业,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开辟“绿色通道”,保障企业防控疫情资金需求。

湖南长株潭广联生猪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是湖南屠宰市场的领军企业,是全国性重点防疫企业,也是该行的新授信客户。按照长沙市防疫工作要求,防疫期间该公司每日需确保供应生猪300头。疫情发生以来,多地猪肉供应压力增加,客户急需资金保证产能。

考虑到生猪肉的供应关系到疫情期间民生问题及物价稳定,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迅速响应,积极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主动地为客户制定可行的金融服务方案,为客户申请专项资金贷款2.5亿元,并于2月18日成功投放5000万元。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员工加班加点,该笔贷款的发放从收集材料、取得批复到贷款发放,用时很短,真正体现出了中行速度和大行担当,为疫情期间市场价格稳定、人民群众“菜篮子”供应提供了坚实有力的金融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冷敏丹 熊婧怡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