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有13家湖南金融机构发声:为全民战“疫”吹响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肖 娟 编辑:吴芳 2020-02-24 11:0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H5:金融湘军铿锵发声第一期,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H5:金融湘军铿锵发声第二期,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20家驻湘金融机构铿锵发声: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专题:金融湘军铿锵发声,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肖娟)岂曰无衣,与子偕行。继首期20家驻湘金融机构通过红网•时刻新闻铿锵发声后,今天,农发行、湖南省农信联社、招行、广发银行、南粤银行、东莞银行、新华保险等13位金融机构负责人加入到发声的行列,为湖南金融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吹响集结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金融业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各展所长,全力以赴投身战“疫”,为疫情防控提供资金支持:争分夺秒,同心协力为防疫一线备足资金“弹药”;保供应稳物价,助力“米袋子”“菜篮子”“肉案子”等生活物资的供应,充分展现了湖南金融业的“硬核”担当。

2月17日,国开行、进出口银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长沙银行等20家驻湘金融机构负责人通过红网•时刻新闻铿锵发声,彰显必胜的信心。

“疫情不退,战‘疫’不止。”参与本次发声的一家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表示,湖南金融业,不仅是疫情防控的践行者,还是加速经济动能的主力军;本次加入红网的金融战“疫”发声报道,一方面是希望为全民战“疫”注入信心,另一方面是希望为复工复产贡献更多力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复工复产进行时。如今,机器转动,号角吹响,湖南各行各业逐渐加足马力运转,经济加速的引擎已经开启,湖南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在为疫情防控做好金融支持的同时,将用行动为稳经济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众志成城战疫情,家国情怀共担当。前期,红网全面发力湖南金融战“疫”报道,为湖南金融业加油鼓劲。作为湖南的党网,红网将继续为湖南战“疫”传播更多正能量,为湖南复工复产吹响冲锋号。

1.png

疫情不退,战“疫”不止。农发行湖南省分行、湖南省农信联社表示,把责任再压紧、工作再细化、措施再抓实,在湖南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保卫战中展现“硬核”力量。

2.png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广发银行长沙分行表示,让我们同舟共济,为三湘四水绚烂春天的到来勠力同心、奋力拼搏!

3.png

全民战“疫”,金融服务“不打烊”。 南粤银行长沙分行、东莞银行长沙分行表示,愿与三湘人民并肩同行、守望相助,做战“疫”的同行者,金融服务的保障者!

4.png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表示,让我们攻坚克难,携手同行,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5.png

履行保险使命,践行社会责任。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平安养老湖南分公司表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6.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中信保诚人寿湖南分公司、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平安普惠湖南分公司表示,与三湘人民并肩“抗疫”,为国民经济保驾护航,用行动诠释企业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肖 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5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