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4.05亿元支持华菱涟钢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吴梦 编辑:胡冲 2020-02-20 21: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吴梦)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2月以来,进出口银行湖南分行连续3次为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发放优惠利率贷款共计4.05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华菱涟源钢铁是我国中南地区重要的精品钢材生产基地。疫情发生后,该企业通过多方渠道,紧急采购11万只防护口罩、100套防护服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与此同时,该企业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

在得知企业为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全面恢复生产而亟需资金后,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快速响应,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加快业务办理进度,为其发放优惠利率贷款,有效降低了企业负担,解决了资金缺口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吴梦

编辑:胡冲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