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量身定制3000份保障 三湘银行、吉祥人寿为“最美逆行者”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熊琦 韩康 编辑:吴芳 2020-02-20 17: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三湘银行向社区捐赠爱心防疫保险权益以及医用口罩。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熊琦 韩康)近日,三湘银行启动“支持疫情志愿者保障计划”,与吉祥人寿合作,定制推出防疫专项健康保险。三湘银行拟投保3000份,保额高至30万元,为新冠肺炎一线社区人员和志愿者护航。

2月11日以来,三湘银行总行营业部的青年志愿者们深入走访基层党建共建的滨汇社区、公园里社区、石岭塘社区等长沙12个社区,向数百位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困难家庭提供 “支持疫情志愿者保障计划”的保险权益,此外还捐赠了2000份医用口罩的防护物资。

同时,三湘银行正联合长沙市益农信息社,为社区居民提供新鲜、安全的有机蔬菜配送,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放心午餐配送,线上下单,社区自提,减少人与人的直接接触,避免交叉感染风险,为社区的工作与生活创造更多便利。

目前,三湘银行已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支持疫情志愿者保障计划”的保险申领通道,截至目前,已为首批657位前线防疫人员集体投保。

下阶段,三湘银行将继续推进“支持疫情志愿者保障计划”,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和投保规模,支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为“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熊琦 韩康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