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逆者同行、做最坚实的后盾 记中国太保寿险衡阳中支刘志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颖骄 凌宏 编辑:吴芳 2020-02-20 14: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中国太保寿险衡阳中支工会给刘志勇送去慰问祝福。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颖骄 凌宏)抗击疫情的背后,是医护工作者们拼尽全力的忘我付出,而这些付出离不开家人们的默默支持,他们与逆者同行,做最坚实的后盾,其中一位家人就是中国太保寿险衡阳中支预备党员、理赔调查员刘志勇。在本次抗疫中,他妻子所在单位——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是衡阳市新冠肺炎治疗定点医院之一,妻子吴细梅作为一名资深护士长主动“请战”上前线。

“作为一名两个孩子的母亲,在战役打响之际,我主动报名到隔离病房救治患者,这得感谢我的丈夫给了我莫大的信心和支持”,吴细梅说道。自奋战在一线,吴细梅就日日夜夜在医院守护着病人,家里全顾不上,里里外外都由刘志勇一人操持,照顾两个年幼孩子的生活起居及学习,不巧的是,恰逢刘志勇父亲因身体不好需要贴身照顾,刘志勇实在精力有限,应付不来,只能将年老病弱的父亲送回乡下由老母亲照顾。

疫情当前,刘志勇支持妻子上前线,与“逆者”同行,做好坚实后盾,同时还身兼数职。作为公司党员先锋队中的一员和工会积极分子,他两次运送复工防疫物资到祁东营销服务部,主动要求给中支本部员工及客户测量体温,消毒办公室。作为一名理赔查勘员,他24小时待命,时刻准备着,只要客户有需要,就赶到客户身边,送去温暖和关爱。

当衡阳中支领导得知刘志勇家庭实际情况后,调整了他的疫情防控工作,让他能有更多时间照顾家庭。同时受分公司工会委托,衡阳中支工会还送去慰问祝福,表示公司一定会全力做好最美“逆行者”的家庭保障工作。

3.jpg

向成千上万个“吴细梅”这样的白衣天使致敬。

在这场战“疫”中,正是因为成千上万个“吴细梅”这样的白衣天使,才创造了一个个奇迹。正是因为有着像刘志勇这样的家属,才能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能够心无旁骛,全力以赴。正是因为有着“太保”温暖的服务,才让员工及家属倍感温馨,更加心安。

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平安归来”是我们所有人内心最深处的呼唤,向这些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及家属致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颖骄 凌宏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